跳到主要內容區

音樂學系系友會成立大會

        音樂學系系友會成立大會於2010年6月20日在林森校區圓廳105隆重舉行,當日蒞臨現場之系友包括張超倫、蕭任廷、林韋君、簡銘賞、龔芝蓁、松書帆、張雅淳、蔡維格、張雅焄、江宜璇、林以軒、羅奕涵、黃揚婷、徐宏宇、鐘曼綾、吳奉靜、方文良、陳晴惠、王攸艷、林家妃、郭秋伶、黃于真、陳柏豪等系友及家屬熱情參與本系系友成立大會。

        大會進行第一屆理、監事選舉,投票選出音樂學系系友會理事為:林家妃、林韋君、黃揚婷、簡銘賞、蕭任廷五人(依姓氏筆劃排序),曾司潔、羅奕涵2人後補,並推舉林家妃擔任理事長;監事為:吳奉靜、陳柏豪、鍾曼綾3人,郭秋伶後補。

        胡聖玲主任在致詞時表示,期待系友會能以母系為平台,建立系友間互相關懷的機制,促進彼此的交流聯繫與情誼;同時協助舉辦母系及系友之音樂會及相關學術活動,提升學術研究,促進音樂文化發展;亦希望邀請系友返系與學弟妹們分享經驗,瞭解社會的動態,對未來有所規劃。

 

 

image image image image 

image image image image

image image image image

image image image image 

 

瀏覽數: